记录生活的点滴

关于年会

今天公司开年会了,首先孙总讲话,对各个部门和子公司的工组进行点评,结果发了半天感慨,还把新虎他们社保监管部门忘了说,不知道啥意思。。。。最后带着大家朗读“大学”的第一章,现在我还糊涂呢,查了查网上的说法,原来是朱熹改的,原先是亲,后来改成了新,不知道那个准,反正我还是觉着是亲。。。。

然后一群人上去述职,基本上都是扯淡呢,不知道说啥呢,官话套话连篇。。。。。

然后新人介绍,再之后就是优秀员工啥的颁奖,本来吧还觉这能混个优秀啥的整个五十多块钱的电饭锅,自认今年还算干的不错,不过老曹说把我拿下了,不让当候选人了,我也理解,肯定是有比我优秀的人呗。。。。最后听听候选人名单,心里哇凉哇凉的,都不知道啥叫优秀了。。。。再看看当选人都是谁?。。。。操,连天天迟到,一年就没干过啥正经事的人都能当选,无语了,也终于顿悟了,原来啥叫优秀?我和人家差的远呢,没的说,公司给定的榜样就是这样的吗。。。。以后还是得混啊,干得越多错的越多,有哪功夫不如多吹吹牛,没领到的时候看看电视,玩玩手机,说不定我明年也能得优秀了。。。。。

不过今年的新人奖还算公平,给了周松也算是实至名归了。。。。。

其他的奖项咱不敢说,也不了解,爱给谁给谁,反正和我没啥关系。。。。吃好喝好,回家睡觉。。。。。

就是觉得有点不公平。。。。。。算了,说着些也没啥用,关我鸟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老曹知道了我想离职的事,上午的时候谈了谈,其实也没啥好谈的,说啥呀?给多少钱干多少活,那个给的多就给那个干呗。。。。还指着对河北中软有感情留下来?还是公司领导对我器重留下来?还是为了四年来给我涨的一百块钱????

对河北中软的感情早都伤透了,说起来眼泪哗哗的,到现在都不知道公司除了罚款以外还有啥说了算数的。。。。

器重?没看出来,其实咱也不在乎,就想老老实实干点活,多劳多得吗,其实也不是那么回事?衡水职工医保、居民医保上线的时候,天天加班,晚上整到三点都不知道有机会,结果呢?年终奖发了一千,还扣了一百!对第二年好像是一千九百,说啥呀?我就一个傻逼,多劳多得?真当这是资本主义社会呀?这是的社会主义社会?讲的是关系,讲的是出身。。。。

说实话能够让我留下来唯一的理由是孩子还小,不想动弹,哈哈,不好意思,我儿子明年先天就上小学了,。。。。生活多艰辛,没钱真不行啊。。。。。。

老曹说能和孙总商量商量,给我长长工资,其实真的已经不在乎了,市场价,给我多少钱我会留下来?很简单,按照我的条件上智联招聘、无忧工作网、中华英才上面看看,起码我在石家庄随便挑一个垃圾点的单位也比中软给的多吧,没啥说得,看着办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个老板要做的就两件事,一是方向,二是人才,

从这两点上看,呵呵,不说了,大家都知道。。。。

评论

© SUIKHAN | Powered by LOFTER